close

哈囉大家好~我是ㄌㄌ

今天想來跟大家分享一個不一樣的東西

那就是飯店開箱

 

身為抽獎小天后

(大學時一周可以抽到3杯手搖 填問券抽到過現金...)

去年的五倍券雖然沒有抽到任何加碼券...只有綁定數位的好食券

但我在中友百貨花五倍券的時候就抽到了 日月潭馥麗溫泉大飯店 阿薩姆和洋套房 的住宿券

身為南投人 我們一家都沒有在日月潭住宿過

因為疫情也更是超級久沒有住飯店

那我們就一起來開箱這次的住宿吧~~~

 

 

AnyConv.com__IMG_1895

這一次抽到的馥麗溫泉大飯店 應該是中友百貨的旗下品牌

image

因為他的網站封面就有中友的LOGO

 

AnyConv.com__IMG_1898

住宿者可以免費停車 但缺點是只有室外停車場

希望大家去的時候都沒有下雨

AnyConv.com__IMG_1886

不過距離飯店本館倒是蠻近的

 

AnyConv.com__IMG_1888

大廳十分寬敞 乾淨

不過可以感覺得出來有點年紀 應該是翻修過的飯店

 

AnyConv.com__IMG_1890

面對櫃台右手邊則是餐廳

也是第二天自助式早餐吃到飽用餐的地方

 

AnyConv.com__IMG_1891

面對櫃台左手邊就是上樓的電梯 以及小門通往廁所

記得電梯有兩部

一個在最左邊很容易忽略 然後就會以為電梯都沒來

 

AnyConv.com__IMG_1972AnyConv.com__IMG_1974

上樓以後(6樓)的電梯口 我覺得蠻漂亮的

他的擺設品我喜歡

 

AnyConv.com__IMG_1971

通往房間的走道整個質感跟一樓差很多(好很多

瞬間高級起來耶XDDDD

 

 

這一次入住的 阿薩姆和洋套房房型是馥麗第三高級的房型

原價$20,000/晚 房間坪數20坪

AnyConv.com__IMG_1963AnyConv.com__IMG_1957

含一大床與臥鋪 可住2~4人

但超過2人的部分要加錢加床 +$1000/人 含早餐

 

 

我覺得這個房間最好的地方在於有自己的溫泉浴缸可以泡

AnyConv.com__IMG_1962

簡直就是深到可能會溺水的大小

熱水就是天然的溫泉

AnyConv.com__IMG_1961

整間浴室非常的大

還有免治馬桶以及超可愛的浴衣可以穿

另外還跟一個泡茶的小空間連在一起

 

更詳細的房間空間配置與實際感覺可以參考影片3:49處

 

AnyConv.com__IMG_1959

房間內的零食 冰箱的飲料(Tree Top蘋果汁)都是免費的

餅乾是紅茶餅乾

與日月潭盛產的紅茶相呼應 很讚(但不確定是不是使用日月潭的茶葉製作

 

AnyConv.com__IMG_1894

除了房間以外可以用的設施有泳池、健身房、娛樂室...

 

AnyConv.com__IMG_1979

我只用了泳池 一趟25公尺 甚至是室外的

我真的差點冷死

還好國高中接受曉明6年的訓練

這世界上可能沒有比曉明更冷的室外泳池了

所以我還是游了超過一公里

 

 

我家其他人去了健身房 但只有跑步機跟腳踏車機以及瑜珈墊

設備待加強.....

 

 

 

 

AnyConv.com__IMG_1993

隔天早餐的部分只要在餐廳門口報房號

就會有人帶位

還會發一個塑膠手套給你 讓你取餐的時候帶著(防疫?!

AnyConv.com__IMG_1996

位置很多 我們很早去所以很空

不過我們吃完要離開的時候 也沒有坐滿

可能因為我們平日去(星期一早上)

AnyConv.com__IMG_2001

日月潭必吃的茶葉蛋 這裡也無限量提供

沒有特別好吃

輸喝喝茶跟日月潭阿婆茶葉蛋 但至少比便利商店好吃😂

AnyConv.com__IMG_1998

AnyConv.com__IMG_1997

我覺得最讚的是他的麵包區

身為麵包/精緻澱粉控 會很開心

還提供超多種起司讓你抹 太完美

 

AnyConv.com__IMG_2003

另外還可以自己夾一個刈包 但我覺得不優

可以跳過留著吃別的東西

炒蛋/煎蛋/炸物真的是完全不會出錯的單品

很怕踩雷還是先從這些安全牌下手吧

 

水果區的水果也都不錯

我吃了一大盤鳳梨 很甜

香蕉是一整根 帶皮 也很好吃

我家其他人吃其他水果也都說很優

 

基本上一般飯店自助式早餐有的他的有

甚至還更多品項

AnyConv.com__IMG_2005

例如可以自己選料 拌烏龍麵、蕎麥麵(但我覺得不好吃XDDDD

其他 麥片、粥、咖啡、生菜沙拉...也都有

對了!他的豆漿很好喝!我喝了超多杯

 

 

 

以上~~~就是我這次住日月潭馥麗溫泉大飯店 阿薩姆和洋套房 的小分享

我在去之前覺得網路上的分享有點少 跟有點久遠

希望這個分享可以幫助到有想去住的人~~~~

想看個多可以參考我這次去住的時候所拍的VLOG

👇👇👇

 

其他相關文章可以看

[美食]日月潭伊達邵老街美食 | 每一間都好吃不貴 CP值高爆🔥 推推

 

我們下次見! 掰掰

 

 

 

arrow
arrow

    ㄌㄌ。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