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yConv.com__IMG_1821

哈囉大家~我是ㄌㄌ

上次跟大家分享了 日月潭馥麗溫泉大飯店的住宿

這次想跟大家分享在日月潭那兩天一夜的重點行程之一

那就是去 HOHOCHA喝喝茶丨台灣香日月潭紅茶廠

 

這個景點是我媽安排的

他說是最近很紅的景點

我超驚訝因為我完全沒聽過XDDD

那我們就趕緊來看好不好玩 值不值得去吧~~~~~

 

首先 我想去日月潭周邊的朋友應該大部分都會開車吧

喝喝茶的一個優點之一應該就是停車位頗多 頗好找

但我們是停在一個馬路對面的停車場 

也不用走很久 就是過馬路就可以進去了

 

AnyConv.com__IMG_1881

進來以後 是一個有認真造景的園區感覺

很像宜蘭的傳藝中心(?!

只是範圍比較小一點

AnyConv.com__IMG_1833

每一個人需要買$60的門票

一張可以抵$20的消費

整個園區的重點應該就是門票最上面的「奉茶奉蛋」

進去以後要慢慢逛 工作人員甚至會把你趕上樓(3樓) 叫你趕快喝完吃完再逛

因為越晚人會越多?!

 

 

AnyConv.com__IMG_1839

3樓奉茶奉蛋區

隨機幫你分配到一桌

AnyConv.com__IMG_1838

我們中間這一桌是放一些茶葉的介紹

AnyConv.com__IMG_1840

有些桌就只有隔板

 

 

重頭戲

AnyConv.com__IMG_1850

奉茶奉蛋 set

個人覺得小缺點是那個紙杯看起來有點沒質感

不過為了防疫也是要用一次性的會比較衛生一點

但盤子跟裝茶葉蛋的紙袋都不錯好看

工作人員說奉茶的茶是用機器沖泡的

2樓試喝區的茶則是手工沖泡的

我個人覺得機器泡比較好喝(俗稱賠錢貨XDDDD

茶葉蛋的部分是真的好好好好吃!

雖然比不上某些知名茶葉蛋

但比日月潭的阿婆茶葉蛋好吃 也比很多超商茶葉蛋好吃

所以如果你要去喝喝茶也要去日月潭的話 可以pass阿婆茶葉蛋~~~~~

 

 

AnyConv.com__IMG_1868

2樓的話就是賣很多伴手禮的地方

AnyConv.com__IMG_1863

AnyConv.com__IMG_1859

AnyConv.com__IMG_1866

大部分是紅茶相關產品

也有少數跟茶無關的產品

AnyConv.com__IMG_1858

我超想買這個蛋捲 但一打開就要吃完 我就沒買

AnyConv.com__IMG_1865

我最後則是買喝喝茶跟老楊方塊酥合作的日月潭紅茶方塊酥

上面寫說是日月潭限定?!

我會買是因為之前出國的時候在華航上有吃過類似的東西 很好吃

不過我覺得跟華航上的還是有差 或是太久遠了記憶已經不準確

不過是好吃的 可以買

$130 15入 小貴 但還可以

 

AnyConv.com__IMG_1861

除了賣伴手禮之外 還有不同茶可以試喝到飽

個人喝完還是最愛台茶18號

不過3樓奉茶機器沖泡比較好喝...

所以我這個人就是不適合花錢在高級茶葉上

可不可就可以了XDDD

 

AnyConv.com__IMG_1878

AnyConv.com__IMG_1880

在外面則有一些賣小點心 手搖類 滷味 很像雞蛋糕的紅茶燒...

但這些我都沒買

 

AnyConv.com__IMG_1874

我買的是冰淇淋 上面有兩個她們LOGO的餅乾 有一點茶味的餅乾

我選了兩個茶味的 但我忘記口味了...

 

AnyConv.com__IMG_1871

我只記得我原本要買紅玉跟台茶18號

店員就阻止我說兩個會吃起來很像

所以我最後點了台茶18號柚香紅玉(不確定名字只記得有柚子

我還是覺得純茶比較好吃啦

我超愛有茶味的甜點

 

以上大概就是 HOHOCHA喝喝茶丨台灣香日月潭紅茶廠 簡單的遊記分享

如果今天有外縣市的朋友來南投 來日月潭玩的話

我可能會把他排入行程內

如果只是我家自己出來玩 可能沒事就不會來

我覺得我家都比這裡漂亮啦XDDD

 

 

希望這篇人有幫助到在考慮要去日月潭玩的人

那我們就下次見啦~掰掰

arrow
arrow

    ㄌㄌ。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