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摟各位 ㄌㄌ又回來了

今晚又是食記之夜 希望你們看了不會怒衝去買宵夜啊~~~

話說ㄌㄌ的學校附近真的有超多隱藏美食ㄟ哈哈

最近立下宏願要把漢口路的所有餐廳小吃吃一遍 到時候再給你們排名唄!!!!! 但我就不能保證這篇文要生多久啦(((汗

今天這家呢是ㄌㄌ的同學推薦的 離我們學校超級近 不用轉彎只用左轉30公尺吧哈哈

Information: 牛勝牛肉湯

營業時間:00:00~13:00 17:30~00:00

Address: 台中市北區中清路一段572號(點地址看地圖)

(以上資訊來自Google

我只能保證它下午的時段

我也是到要吃了的那一天等了超久到五點快六點才知道它那麼晚開門

而且它並未告示營業時間)

 

那就容許我慢慢的從它的外觀介紹到他的精華麵摟~

Let's see!

一間在騎樓突出的小店

這是老闆老爺爺

在學校六年 走過的次數也不少

以前總覺得就是一間不起眼的店 會有什麼特別的!?

每次經過的時候 常常可以看到老闆在切肉

感覺到一個很真心用心靈跟食材交談做出的料理

 

這是一間跟台南屠宰場合作的牛肉店

門口有貼出現屠執照

現屠牛肉的新鮮度讓他們敢賣「生牛肉」喔!!!!!

是說這次我還是不敢吃

哈哈下次吃到再跟大家分享

沒有什麼裝潢的小店

整體是很乾淨舒適的

進去自己找位子就可以摟

雖然都是大圓桌與很多椅子 害只有兩個人的我們一開始有點不知所措哈哈

菜單拿了自己點 醬料餐具也是自己取

我們剛去的時候就是五點多快六點 剛開沒人

那天本來計劃好的計畫是要吃兩點的午餐

一整個失算

做什麼事以後還是先問問google大神好了((嘖嘖

 

(菜單)

不過 就學生而言價格比較不親民一點就是了

我說的生牛肉在右上角的紅字!!!

 

其實點一份100元的麵是可以很飽的!!!

那天和蓋瑞則是點了 肉燥飯炒牛雜牛肉麵 三樣而已

我覺得很飽啦 她的話可能回家就餓了吧

但一份絕對夠食量不是特別大的人解決一餐

當然還是多一點人來點多樣才是吃美食的王道啊~~

(肉燥飯)

ㄜ 我也不知道我們為什麼會點肉燥飯誒哈哈

其實怕吃不飽又怕太貴太多的話點白飯就可以摟

 

因為下面那道炒牛雜很好配飯

 

(炒牛雜)

其實我很不懂牛肉

每次去吃牛排說幾分熟我也是看心情或是問旁邊的人

哈哈因為我家以前不能吃牛

我印象中第一次吃牛的時候是國小同學請我吃牛肉乾的時候

記得那時候還覺得可以偷偷做平常不能做的事

當然要吃啊!!!

結果那個牛肉乾的牛味太重

我那時候還覺得天啊怎麼還有那麼多人喜歡吃這種怪味道的東西 好可怕

 

所以我吃牛肉真的是一個很怕味道的人

牛勝的牛肉真的很新鮮用嘴巴一試就知道

炒牛雜(我根本不知道什麼是牛雜)

我喜歡他滿滿的沙茶味

因為我本來就是一個吃東西很重口味

都是在吃醬的人

沙茶的味道很過癮

所以如果想吃飯的人點白飯就好 

因為不是很需要肉燥的那一層味道

在這裡就應該好好享受每一道菜的口味

 

除了醬以外

內容的每一個部位都有不同的口感

尤其腸子讓我印象深刻

咬的每一口

都在瞬間回彈

像嚼不爛

卻又不會讓你咬不動

 

 

(牛肉麵)

 

將將~今天的主角重頭戲

一端上來的肉如圖就都是紅色的啊

而且上菜速度超快的

敢端出不是全熟肉的店就是對自己的肉的新鮮度有信心

 

一碗麵可以讓你從三分熟吃到全熟

就算到了全熟

你可以感覺出他是全熟 又不會是咬不動的熟

 

 

麵是頗平常的

但是麵條是吸收了湯汁的味道

不會有吃麵跟吃肉喝湯像是兩碗不一樣的東西 不入味

不會有在吃麵粉團的感覺

我覺得這才是煮麵最大的功力

 

雖然上菜的速度很快

湯來的時候卻依舊很燙

然而湯又太好喝

讓我雖然喝了第一口就被燙到

還是不停的喝

舌頭後來麻了一個多禮拜

 

 

ㄌㄌ真的是一個吃貨不要懷疑哈哈

我最近都在想我高三到底是會暴食還是爆瘦勒

後來覺得自己想太多絕對不會瘦的

 

然後心裡還有好多篇想要寫的食記都想要快點寫出來啊

每次整理照片 打文章的時候都餓了

希望我也有感染給你們這個吃或病毒哈哈

然後大家一起去吃宵夜變胖

 

btw

ㄌㄌ的粉絲專頁最近上線摟

即將開始的暑假將會用粉專進行一系列的計畫

快點按讚發瞜吧

同時哀居IG也會同步喔

Follow me now~~~~

click like if you do!!!

 

 

希望很快可以寫出下一篇文~~~

大家早點睡

Nite!!!

 

byㄌㄌ。L.L.

 

 

arrow
arrow

    ㄌㄌ。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