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摟大家 今天是美妝開箱

上禮拜蝦皮免運就一個失心瘋了😅

但是我要說 我這次買的我都是我可以常用的商品

除了口紅真的買得有點鬼打牆以外

 

廢話不多說 直接來看我的戰利品ㄅ!!!!!

 

影音版👇🏼👇🏼👇🏼 點我是連結

 

 

1. e.l.f腮紅

這次買的顏色一個偏橘一個偏粉

分別是

👉🏼Blushing Rose(偏粉)
👉🏼Candid Coral(偏橘)

網路上e.l.f.好像有平價NARS之稱

總而言之 對於他的顯色度我真的是嚇到了!!!

上課前輕輕一刷 差點不敢出門😱

不過偏橘的那款就十分自然 很適合日常妝

 

2. bbia 唇膏*3

這次買的是三個不同系列

我覺得就算不同系列選起來也是一個鬼打牆

我自以為選了很不一樣的三個顏色也都好像啊😅😅

我買的三個顏色👇🏼

可以去看 影音版試色(影音版氣色看起來好多了😭)

 

3.bbia眼影

常用的修容棒最近快用完了

以前沒有打鼻影的習慣因此想嘗試看看

這款單色眼影可以打鼻影 也可以是自然的眼影

 

4.眼線液筆--03巧克力棕

平常上課不會畫眼線 所以想要挑戰自己一下

買了自動出水的眼線液筆或許會比較適合新手(!?)

我原本有黑色眼線膠筆 但黑色很兇的感覺 眼線膠筆不適合我這個手殘新手

bbia這支筆頭頗細 出水不錯 但顏色有點淡 要反覆話才有顏色(還是我還沒掌握訣竅)

這是一個還需要時間試用的產品 再跟大家說

 

5.bbia SPA溫和眼唇卸妝液

其實之前沒畫眼線一部份也是因為沒有眼唇卸妝液

要不然就只能用普通卸妝液 卸眼妝的時候眼睛都超痛 超傷眼(不良示範大家不要學😅)

這瓶的洞剛好可以把棉花棒塞進去

再仔細的卸眼線 睫毛根部都可以清得很乾淨👍🏼 點我有影片有示範

 

 

今天的開箱大概就到這裡

我很滿意我這次買的東西 試了都沒有雷品

如果有什麼後續心得在更新告訴大家

圖文版看完可以再看影音版有try-on

可以在文章頂部觀看或是文中持續出現的紅字連結都可以抵達 itsssL.L. Channel 

不要忘記訂閱我的頻道或是留言告訴我你的想法

我們下次見

See Ya

 

By L.L.

 

arrow
arrow

    ㄌㄌ。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