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y~~ ㄌㄌis back again~

身為女生 好像脫不了的就是敗家了(笑)

雖然我的手機沒有吃到飽 但我媽或者蓋瑞的手機都因為我充斥著各個購物app哈哈

雖然不能太敗家 但even只是放入購物車 或追蹤商品就很療癒了XD

 

今天要分享的就是有關購物的事情啦~~~(紅字有連結)

這次用的app是 Pinkoi

 

store:yoyo's

我覺得網購最開心的就是打開包裝的時候 很像有人寄禮物給自己

其實ㄌㄌ每次買東西的時候會精打細算

但這次不知道為什麼 毫無猶豫的 只要看上的都放入購物車 不知不覺就點了五百多塊哈哈

可能是這次的商品真的都觸動了我的心吧

會發現yoyo's是因為看的自由時報的週末生活

一直很喜歡手寫字 有一種特殊的溫度 所以平常很喜歡寫小紙條 或是收小紙條 感覺比其他方法更可以傳達情感

一看就喜歡yoyo的產品 感覺收到他傳達的能量 很適合準高三準學測戰士

這是胸章

隨著進入考試倒數 

有時候覺得期待 感覺快要可以完成自己的夢想

有時候又覺得害怕 怕自己在這說長不長 說短不短的時間裡 迷失

路很長 這真的沒什麼 每個人的必經之路 

寧願做了而後悔也不要沒做而遺憾 有時候有自信 有時候又崩潰 至少希望未來的自己會以現在的我為榮

試過了 失敗也是美好的果實

勇氣 不只要有追夢的勇氣 在過程中 也需要勇氣大喊出自己的夢想宣言 我相信這樣會更有力量

讓全世界幫助你

 初衷 希望在漫漫好幾百天戰鬥的日子裡 我不會忘記我的初衷 不會跟現實屈服

隨著他們一一被鑲上我的書包 一一刺入我的生活

是我未來一年中的導航塔 也時時激勵我

很多同學聽到我對高三的期待都說我瘋了

我只是覺得 這或許是我這輩子最後一次 用燃燒生命在讀書

然而每分每秒 我卻無不是在為了夢想努力

相信這些都會成為一輩子美好回憶

美好回憶總是最刻骨銘心 

這是貼紙

我相信我可以 我也希望我時時刻刻記得

佑能量組合包

我有寫手帳的習慣 寫著生活大小事提醒自己 也寫著自己的心情激勵自己

有時候人生乏味 或是人生低落的時候 總是空白很多 恨不得把那些人生片段刪除一樣

但空白也可以成為新轉機 

這個能量包 就像是在我人生中一些不經意的小空白角落 時時刻刻鼓勵我

這是貼紙

人生阿款

看到這組貼紙 覺得每一句話都很有道理 

希望把他們牢牢地貼在我的生命裡 永遠記著

以上是在逛網站時就喜歡上的原因

而拿到實品時 又有不一樣的悸動

很用心的封口貼 還有小印章

大中我的點~~~~

 

貼紙們的包裝也不是隨便包包

夾鏈袋上貼著一個貼紙

雖然已經是夾鏈 又用一個logo貼紙再貼一次

有非常用心的感覺 又讓自己覺得是被重視的

這是明信片

一次擁有三款

當作生日卡片寫給朋友的話 覺得可以是不會撞款outstanding的卡片哈哈

 

還有還有!!!!!

一個讓我打開以後 真的大受感動的驚喜

禮物包

雖然我是用蓋瑞的名字訂的 所以他不是寫我的名字讓我有點小sad

可是ㄌㄌ完全是一個抵擋不了小卡片的人 還有親筆簽名誒!!!!

有多的貼紙

還收到了名片 

耶耶~~~

以上

 

 

btw

ㄌㄌ我是到兩個禮拜前才真的認識pinkoi的

之前只是覺得購物網站真的是越來越多

這次才知道 pinkoi取向是在賣設計

認真逛的話真的有好多好設計 等著我去敗家XD

 

以上

希望你們喜歡 也希望你們可以找到觸發你內心的小設計

 

晚安

By ㄌㄌ

arrow
arrow

    ㄌㄌ。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