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摟大家我是ㄌㄌ

今天要來介紹的是兩家在雲林斗六的兩家地方知名食物

真的下雨下到發霉 終於有一天出門有充實的一天

我爸的工作平常就是蠻常在雲林一帶出沒 這些也都是當地人認證的知名

至於好不好吃就繼續看下去吧!!!

 

 

第一站是正餐的老謝牛肉麵

地址: 632雲林縣斗六市中山路424號

開放時間:  10:30–14:0016:30–20:00

電話: 05 534 5686
 
我們一家一共三個人去 共點了三碗麵跟兩碟小菜
 
我爸被我慫恿點了 清燉牛肉麵$170
但最後跟我媽交換了
他們都說蠻好吃的 我沒吃到無法給大家保證
 
我吃的則是下面這碗👇🏼👇🏼👇🏼
我跟我媽原本則都是點 紅燒半筋半肉牛肉麵$195
但我媽說很辣所以跟我爸交換了
我爸是我家最吃辣的人也說頗辣的
我自己吃是覺得還好 沒什麼感覺誒😅
總之 怕吃辣的人最好小心謹慎考慮再選
 
 
老謝的麵 價格雖然有點高 但是份量都十足
我的這碗是三、四大塊的肉吧 我自己真的吃得很飽 還分了/強迫我媽幫我吃一大塊肉((我應該不算食量小的人
 
麵條粗細大小也適中 整個都有入味又有嚼勁
我很喜歡一口有麵又有湯的吃法((看那辣油的顏色  但這個辣我真的沒感覺xddd
第一口真的是震懾到我的好吃 肉也不會過老 雖然不到入口即化但很好咬 
缺點的話就是把一碗麵吃完真的會鹹 但是並沒有提供茶水所以吃完會膩😥😥
 
小菜的話 我依舊很喜歡
左:辣豆乾➕綠色的辣椒(!?)((總之絕不是青椒
右:台式泡菜 有酸到 ((但我爸媽覺得有點過酸 大家自己斟酌
 
這兩道小菜我都很喜歡
推薦:可以在吃膩牛肉麵之後來一口解膩
不過這天我們都很餓了才來吃 牛肉麵還沒上就快吃完了 到後來膩的時候就沒什麼小菜可以配了
 
總結 這是一間我會想再來吃的店
沒有華麗的裝潢或明顯的指標
但這些絕倫的菜色就是最佳的指示牌((我好浮誇
 
吃完午餐當然就要 下午茶:法米法式甜點
地址:640雲林縣斗六市南興街17號
營業時間:11:00~19:00
電話:05 534 5499
 
隱身在住宅區 不特別醒目 卻在小角落有巧思 有精緻的招牌
 
這間店是三姐妹一起在雲林開的 我很喜歡這種有小故事的店
 
飲料菜單與蛋糕品項
 
 
這間法國料理可以內用也可以外帶
內用低消一人$150 用餐時間兩小時
甜點皆十分精緻 價格也不平易近人((大概星巴克價位 美式咖啡較星巴克便宜
 
還有我最喜歡的 義式冰淇淋Gelato 口味不多不到十種
大單球$90//小雙球$120
 
我點了 熱帶水果//藍莓乳酪 的小雙球組合
吃起來的口感不是我印象中好吃的義式冰淇淋😢
但上面的餅乾很好吃 應該是他們有在賣的手工餅乾 推推推!!!
 
我們的下午茶全貌 一共$500整
檸檬乳酪塔//布朗尼//奧地利xxxxx巧克力蛋糕((名字我忘了
 
整體而言我覺得還不錯吃((我沒吃到奧地利巧克力蛋糕 帶回家給我妹吃的
檸檬乳酪塔 酸甜配上乳酪香很讚👍🏼 但最外層的餅皮有點過硬 難切下一塊 但吃起來很脆很好吃
布朗尼 這是我點的 我很愛巧克力 這塊布朗尼很純甚至帶了苦味 適合配上黑咖啡 中間夾有堅果((應該是核桃
 
整體好吃 只是價格不可愛 
((例如 以這個價位我更傾向選擇星巴克不會千里迢迢去雲林 所以沒辦法去雲林的人不用太傷心
但是 我還是十分享受這頓下午茶 唯一的缺點也就是價格有點高 吃的還是很好
 
整個店裡的環境舒適 裝潢也很美
我在平日去 我們進去的時候沒有其他客人 聽說假日常人滿為患
不過倒有許多客人選擇外帶
 
也有戶外座位 但當天下雨我們就坐在室內
 
這一天的雲林斗六美食行超級滿足啊xdddddd
這兩間店有到雲林斗六的人都很值得一訪
很喜歡這種去非主流旅遊地的探險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到這麼令人開心的地方吃吃喝喝 再分享給大家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
也可以留言你的想法給我!!
我們下次見
 
By ㄌㄌ
arrow
arrow

    ㄌㄌ。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