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打久違的食記

但是!!!!

這真的是我難得吃到 超級 難吃 的 韓國料理

我對韓國料理的忍受度真的很大

但這次真的是讓人失望透頂 我的媽呀

不過我發現頗多人推薦這家 可能真的是個人口味取向吧

總之 希望這篇文可以給還在觀望的你們多一點參考

如果你是台中人 我只能說

台中有很多更值得去吃的韓式餐廳真沒必要去這家啊😥

今天的主角:劉震川日韓大食館 |韓式第一鍋

進去韓式餐廳 我第一個往往先看餐具

雖然明顯不道地(餐具) 但可能是怕台灣人用不習慣

用餐環境乾淨 沒什麼特別的

人也不多

這是我們當天點的餐點 在以下一一介紹

第一樣:起士泡菜燒肉鍋(牛)

這是他們的招牌吃法之一的一個套餐 一鍋兩吃

先將原本這鍋拌炒之後 實用到剩下五分之一的湯後 變成火鍋的煮法

後面很小一盤變成火鍋之後的火鍋料

套餐的小菜 海帶跟泡菜  依舊沒什麼特點

泡菜及格 海帶可以不要嗎

還會再加麵 另外上

加完長這樣((我覺得很沒有美感 食慾也差了不少🙄

一鍋兩吃服務員會幫助客人拌炒或是弄成火鍋這樣

但我真心覺得起司味不夠 肉質也不是很好 有點噁心的肉

但有白飯無限續((我是白飯控 整體蠻適合配飯的

最可怕的不是這個👇🏼

👇🏼

👇🏼

第二樣:年糕炸雞

我完全受不了 無法接受的一道菜😡

年糕還不賴 外脆內Q是我喜歡的口感

但我一看到那個肉我就傻眼 咬下去真的快崩潰了

根本就是合成肉啊

而且是整個很鬆 沒有嚼勁 也沒入味的不是肉的肉

只看外表感覺跟麥當勞麥克雞塊的表皮一樣 麥克雞塊還更好吃🙄

可能我真的吃太多好吃的韓式炸雞了 在一中我喜歡的韓式炸雞就有三家

重點是我在點的時候 店員跟我們說他們家的炸雞很推

一個很推的餐點做成這樣我就覺得有點太誇張了

第三樣:韓式拌飯(牛)

可以說是我當天最滿意的一道了 但依舊沒什麼特色啊(暈) ((只是在不好中找一個比較好的🙄

一樣店員會幫你拌好

這些就是我們當天點的餐

其實他們的份量有點多

可以一人點一個套餐就好 而且有可能吃不完

或者一個套餐一個單點(有低消)

不過我覺得以他的價格 真的可以在別的地方吃到更好吃的韓國料理啊😭😭

總之 我下次再來推薦我口中所謂很好吃的韓國料理啊

如果有在觀望這家的人真的可以好好三思而後行啊

我真的覺得他的廣告照片很騙

這家是在台中秀泰廣場的S2館 是不是二館的東西比較兩光啊

想當初還特別走得更裡面去吃這家 真的是後悔莫及啊

 

 

 

希望我今天的食記可以阻止一些人踩雷 或者你覺得很好吃可以告訴我

我現在想起來都覺得有點噁心啊((很浮誇但這餐真的太傷我的心了

我們下次見

下次再介紹好吃 大大大大大推的👍🏼👍🏼👍🏼👍🏼👍🏼

 

By L.L.

arrow
arrow

    ㄌㄌ。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