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摟大家 我是ㄌㄌ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洗面乳的心得!!!

這些都是我有長期使用過的五款熱門開架洗面乳

從國中到現在高中畢業將近六年的時間

那我們就廢話不多說趕快開始~~~~

紅字是連結呦

 

這次有影音版👇🏼👇🏼👇🏼點我是連結

 

以下圖文版👇🏼👇🏼👇🏼

第一位選手:專科超微米潔顏乳

這款是我第一次我自己選的洗面乳

在這之前我都是我爸媽用什麼我就用什麼 算是一個突破性的洗面乳吧XD

我覺得這隻的表現中庸 超微米泡泡沒什麼特別的感想

洗得乾淨 但沒什麼突出的地方 不過很便宜又很多地方都可以買到

我們家都是在它特價$99的時候去買個3、5支來囤貨

清潔度:⭐️⭐️⭐️
回購意願:⭐️⭐️⭐️
心動指數:⭐️⭐️⭐️
(滿分五顆⭐️)

 

 

第二位選手:innisfree綠茶保濕潔顏泡泡

這是今天這五位選手中我覺得CP值最低的

首先 我覺得他的效果跟上面的專科差不多

但他一支要$320 雖然它的容量比較多一點

但他真的讓我不想把它用完 到現在還剩超過一半吧

那時候買是為了要湊$2000換李敏鎬寫真集😅❤️❤️❤️

想說買一些每天都會用到的洗卸用品 但我真用不下去

沒有特別難用 但我找到更好用的這樣

而且他的瓶蓋設計不好 擠出來都ㄍㄡ 的到處都是

清潔度:⭐️⭐️⭐️
回購意願:⭐️
心動指數:⭐️
(滿分五顆⭐️)

 

 

第三位選手:雪肌粹(需找代購或自行自日本購入)

這位呢真的是我的真愛了❤️

大家對這位應該也不陌生吧 網路上每篇日本購物心得都有它

這個雪肌粹是日本小七獨賣

在台灣好像有蠻多店也有賣 但應該有算是代購的一種 I guess

總而言之 這一瓶在日本 甚至代購買大概也是一百多的價格

我這個暑假準備好要去日本扛一打回來了XDDD

我覺得用這瓶洗完有一種上過保養品的感覺

很乾淨卻不會有洗到油質 水份都沒了

反而是有變嫩的感覺

不過瓶身上寫的美白效果個人就覺得還好了

清潔度:⭐️⭐️⭐️⭐️⭐️
回購意願:⭐️⭐️⭐️⭐️⭐️
心動指數:⭐️⭐️⭐️⭐️⭐️
(滿分五顆⭐️)

 

 

第四位選手:ORBIS和漢淨肌潔面乳

接下來兩位都是ORBIS的產品摟

這兩款都是我最近每天用的心頭好

 先講可以每天用的潔面乳(上面這款)

我原本沒有打算要買這瓶 而只要買下面潔顏粉而已

但在過年的時候 這兩瓶出了一個組合便宜了不少

超過一定的金額又可以用學生證再扣$50 所以我就很爽快地買了

這款的清潔力乾淨的我第一次洗像是我這輩子第一次洗臉一般的潔淨度啊

超級驚艷!!!!!

即使如此乾淨 他也不會有把全部油脂水分洗掉的感覺 反而是臉有一種變緊實 卻不是緊繃的感覺

而且每次洗完我會有白一點的感覺真的很神奇

清潔度:⭐️⭐️⭐️⭐️⭐️
回購意願:⭐️⭐️⭐️(價格有點不可愛)
心動指數:⭐️⭐️⭐️⭐️
(滿分五顆⭐️)

 

第五位選手:ORBIS雙重酵素潔顏粉

這個酵素潔顏粉是號稱可以溶解粉刺

我的粉刺蠻嚴重的 平常用私除式去粉刺又覺得蠻傷的就想說來試試看酵素粉

但我覺得用了以後粉刺沒有明確消失

不過!!!

我還是很喜歡他喔

因為!!!

洗過以後會發現(洗大力一點喔) 你的臉變成光滑的

即使肉眼看得到粉刺 但是用手摸出來卻是平滑的

這樣上裝的話就可以遮的比較好((我承認我在欲蓋彌彰

不過這款不能每天用喔 一週只能用個3~4次

所以我都是每隔一天的晚上用一次 剛好在使用範圍內!!

清潔度:⭐️⭐️⭐️⭐️
回購意願:⭐️⭐️⭐️⭐️⭐️
心動指數:⭐️⭐️⭐️⭐️⭐️
(滿分五顆⭐️)

 

 

謝謝大家看完今天的文章

今天的文章真的是我六年來的嘔心瀝血心得啊

希望有幫助到大家選洗面乳

如果有什麼推薦的洗面乳也可以告訴我讓我試試

那麼今天的文章就到這裡結束了

大家下次見

By ㄌㄌ

More Information👇🏼👇🏼👇🏼

BLOG: http://bir871110.pixnet.net/blog
IG: https://www.instagram.com/itsss_ll/ 
FB: https://www.facebook.com/itsssLL/
Mail: be20150819@gmail.com

 

 

 

arrow
arrow

    ㄌㄌ。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