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摟~~~各位好久不見

好啦 其實我回來很久了

不知不覺十月就已經過了一半了

前幾天學測才破百 明天又要去考大學入學考試的英聽 各種考驗接著來啊!!!!!

想當初還信心滿滿覺得暑假就可以把澳洲旅遊心得寫完的說...

不知不覺已經欠了三個多月呢<跪

那我就廢話不多說來看看我的Jetstar初體驗實坐分享吧~~~~

 

首先

我的出發地是墨爾本國際機場Tullamarine((墨爾本有兩個機場一定要確定好!!!!

國內航線出發地在第三航廈

如果你有行李 那麼你就去Bag Drop託運

但是因為我們這次沒有托運行李所以就不能分享這部分的經驗摟

至於到底有沒有托運行李的必要呢...

這次我們第一次搭國內航線 所以我們都乖乖的一人只帶一個後背包

但是!!!!!!

我們發現大家都一人一個隨身小行李((有輪子的那種

基本上只要大小可以放進頭上的置物櫃 他們都不會太刁難你

畢竟這個國內航線對他們而言跟搭火車 高鐵一樣平常

 

這台就是他們Check in 的方式

採自助

但旁邊都有地勤人員隨時看有沒有問題

只要輸入訂位的名字 同一份訂單的人還會一起出現非常人性化喔

看不懂英文也別害怕

每一頁都有清楚的圖示

按照步驟 機票就會從下方吐出來啦~

然後再搭手扶梯上樓

就到檢查行李的地方

 

墨爾本現在真的已經是一個十分華人化的地方

所以處處可見中文

不用擔心會迷路

 

 

基本上呢 國內的班機只是檢查行李而已 完全沒有海關會檢查到你的護照

不過如果你跟我一樣是去玩的外國人 護照應該都會隨身帶著 還是保險一點

因為是國內班機 所以農業產品都是可以帶上飛機的 或者讓你在候機的時候吃

別像我們傻傻的 在檢查行李前猛吃水果

 

還有一點要注意!!!!!!

澳洲的國內班機幾乎完全根本沒有準時起飛的

像我們要回墨爾本的時候 根本就是原定降落時間才起飛阿

但也不用太擔心 因為他們的飛行時間沒有像預計的那麼久

但還是要注意後面的行程不要排太緊

然後就開心的 愜意的 滑個手機 喝個咖啡

如果你跟我一樣省錢沒訂飛機餐 那就用這個時間好好吃東西吧

 

就算只是一個國內班機的航廈 還是要走很遠才走得到

從開始說準備登機出發到走到登機門也走了快十分鐘

一個國內班機航廈也真的是頗大的

 

下飛機就是這麼的刺激

出去也不用檢查

如果跟我一樣省錢的 沒有托運行李的人

就可以直接走出門摟

走出門的右手邊有一面旅遊資訊牆

可以拿免費的旅遊資訊喔

也有一些Tour可以參加

((但真的很貴很貴很貴

建議

真的不要不要不要參加!!!!

 

 

以上就是我的JETSTAR實搭紀錄

真的有點久了

重點就是

省錢 方便 但超級DELAY

有另一個抵達方法是從墨爾本的St. kilda 海邊的港口搭過夜遊輪

那價格真的就是翻倍漲惹.......

但我還是希望我有一天會去搭 到時候一定再分享給各位

感謝大家看完

 

大家下次見~~~

 

More Information

                          ㄌㄌ。L.L.
arrow
arrow

    ㄌㄌ。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