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這篇文呢只是隨手跟大家分享一下訂好的房間們~~~

其實也沒什麼特別的就是用tripadvisor找到的最便宜然後就訂啦哈哈

 

 

Tripadvisor應該就不用我多做介紹了吧

如果不會用再問問我唄~~~

 

 

 

我們在Launceston的選擇

Batman Fawkner Inn

 

然後是Ross

Colonial Cottages of Ross

 

 

Ross就是知名的魔女宅急便之鎮

有一間魔女宅急便旅館

但是超級扯的好幾個月的客滿

只能含淚飲恨了

但還是附上給大家看看

Ross Backery Inn

我決定我這輩子一定要去一次阿(((((泣

如果有人很幸運訂到的話記得跟ㄌㄌ分享阿

 

 

這篇只是一個分享

真正住的心得等我住過再告訴你們啦~~~~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 私訊 或是寫信給我

我知道的我會盡量幫大家解答

 

 

還有之前幾篇澳洲旅遊系列文

前往澳洲離島 Tasmania [旅遊。澳洲]Jetstar 捷星航空 To Tasmania網路訂票教學 玩玩澳洲離島吧

Hobart 青年旅館住宿 YHA [旅遊。澳洲]Hobart Central YHA 澳洲青年旅館 Tasmania住宿篇

Tasmania 交通指南 [旅遊。澳洲] Tasmania 從北玩到南 交通指南 Redline

 

 

先這樣啦~~~~

see ya

byㄌㄌ。L.L.

arrow
arrow

    ㄌㄌ。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