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門在外交通最重要

出國沒車交通最頭痛

雖然換國際駕照很方便

但是要邊開邊查路真的很不方便

 

 

今天要再來說說我們在澳洲 塔斯馬尼亞島的交通方法

如同ㄌㄌ我在前幾篇文中所說

我們要從塔斯的北: Launceston玩到 南: Hobart 

中間還要經過魔女宅急便之鎮: Ross

 

本來ㄌ媽是說她要開車

但澳洲開車方向跟台灣相反

轉彎甚麼都不同方向還是頗可怕的

 

終於被我找到一個從北到南的公車

ㄜ...其實這不算是公車 他們好像叫Coach之類的吧XD

總之

這真的是經濟實惠又方便的好方法

來看看吧!!!!!

 

 

 

(小提示)

照片可以點點看有連結

有些沒有就是要你自己去操作才有的頁面喔~~~

Redline

塔斯馬尼亞島的專屬公車公司

不只有島內交通

還有一些機場接駁

機場接駁的話主要是在他們的兩大機場(以下連結 盡情使用)

Hobart---Timetable---Stop Locations

Launceston---Timetable---Stop Locations

 

 

如圖所示

左邊很大的紅色框框就是讓你選擇上下車 時間 人數 的地方

來回票(Return)

單程票(One Way)

可以選擇

 

票價呢

也是有多種選擇

(已Launceston~Ross為例)

成人 澳幣13.8元

YHA member 澳幣11元

學生(兒童3~15及18歲以下學生等學生票皆同價)澳幣1.6元

只能說 學生就是傲驕阿

價差超大

我還連點了兩三次確認我有沒有看錯點錯XD

我有問過Redline

只要是18歲以下的人都可以買18歲以下的兒童票

只要可以出示出證明你18歲以下的文件喔

有其他問題你們也可以寫信問問他們

不到24小時就回覆了~~~

bookings@tasredline.com.au

 

 

點好了以後就會出現你的時刻表~~~

選擇完就可以按continue繼續

接著出現你的明細搂~~~

確認你的訂購項目

只要是18歲以下學生價都會出現child不用緊張

後面結帳完以後就會告訴你真正訂的票種

當然你一開始一定要點對

按照步驟好好把刷卡資訊寫完

按下purchase就代表你真的購票

接著就是一個有點像電子發票的東西

右上角有兩個按鈕

列印(print)跟寄信到信箱的(sent)

安全起見我們還是兩個都做了

畢竟錢都付了如果到了那裏領不到票也是蠻可怕的

 

 

這樣~~~~

就輕輕鬆鬆搞定你的塔斯南北交通問題搂~~~~~

 

希望這篇文有幫助到大家~~~

因為我還沒去現在只是把我的準備歷程告訴大家

今天我已經把在塔斯馬尼亞島的所有交通住宿搞定

文也會慢慢地出現

請大家耐心等待~~~~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 私訊 或是寫信給我

我知道的我會盡量幫大家解答

 

 

之後到澳洲因為我沒有帶電腦

我就會用粉專跟大家及時報備各個行程住宿任何事的好壞

歡迎大家follow~~~

也可以留言問我任何問題

或是你們以前有去過澳洲的任何意見都可以告訴我啦!!!!!!

 

 

還有之前幾篇澳洲旅遊系列文

前往澳洲離島 Tasmania [旅遊。澳洲]Jetstar 捷星航空 To Tasmania網路訂票教學 玩玩澳洲離島吧

Hobart 青年旅館住宿 YHA [旅遊。澳洲]Hobart Central YHA 澳洲青年旅館 Tasmania住宿篇

 

 

ㄌㄌ要繼續趕文了~~~

see ya

byㄌㄌ。L.L.

 

arrow
arrow

    ㄌㄌ。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