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摟~~~~ 大家好 我是ㄌㄌ

這是我開很久的部落格 卻是好多年以後終於生出來的第一篇文啊<慚愧

希望以後可以在這裡分享我喜歡你們也尬意的很多很多小事

 

 

總而言之呢...第一篇文要來介紹的是Etude House好飾成雙造型眉粉筆

雖然當初顏色有點買錯 不太適合我的髮色

但它還是完完全全燒到我

調整畫眉毛的方法以後

終於不受限於顏色 讓我超愛他們家的眉粉筆啊

不囉唆 上圖~~一端是眉筆 一端則是眉粉

我覺得他們很貼心在眉筆下面有寫日期

每次用的時候都可以注意到是否過期 不然是會很傷害臉的!!!

它的筆頭有一點橢圓 一邊尖 一邊扁

剛開始的時候會不習慣然後畫著畫著變形

習慣以後就沒問題了

但是它只要淺淺帶過 輕輕鬆鬆就能上色

眉粉的部分很有創意

當你把它蓋起來的時候 他是往下壓轉緊

所以有時候開的時候沒開好會彈飛 哈哈

但每次打開的時候 上面都有滿滿的眉粉 夠我把兩邊畫完

話說昨天終於考完段考了

是說雖然我都住在宿舍 但我真的很喜歡在宿舍畫眉毛

都把制服拍進來了很會

尤其考試的時候搞怪一下很紓壓 哈哈

喜歡眉粉筆的原因是

它可以讓你的眉毛前端淡淡的漸層 而不是像單純眉筆生硬的不自然一個界線

(雖然各自的風格我都喜歡 但總有膩了想換口味的時候~)

這個則是我慢跑完 還洗完澡以後了

真的很防水(我有拿蓮蓬頭直接沖臉) 而且看起來更自然了<笑

剛剛前面提到的顏色問題

我這隻的色號是04 有一點偏紅(點我去官網看看

然後我本身的眉毛頗粗頗黑 很容易看到毛本身跟眉筆的色差

所以如果你跟我有相同情形 建議不要把顏色畫超過眉毛寬度太多

要不然就把眉毛修短

或者挑選的時候要記得自己去

因為我的是看著官網的顏色然後叫蓋瑞幫我去買的

色差真的有點大

本來有點後悔 但掌握訣竅之後就愛上它了

出門只需要帶一隻

省去單純眉粉筆還要再多帶一個眉粉盒的困擾與麻煩

 

 

下次會再介紹Etude House的另一種眉筆

以及 我眉毛的畫法

希望你們喜歡喔~~~~~

arrow
arrow

    ㄌㄌ。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